close
上週小吉來台中玩
帶了生日禮物給我
做個記錄並謝謝他...



▲超級Q的辛普森袋子...我有很認真的找所有角色,結果真的都在上面喔!


▲辛普森29年了?!?!那不就跟我們同歲數...(小吉買它時正好我還29歲...將將好)


▲袋子是小吉從澳洲回來的禮物,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他去設計展買的『摺紙/凳』


▲後面有組裝說明圖,最近好多這種訴求環保的東西...


▲細部照一下




▲完成囉!老實說組裝真不簡單...


▲馬上引來KIWI的好奇注意...


▲好啦!給你第一個坐吧!


很堅固的凳子
不過礙於家中有牙齒很癢的孩童
我第一時間又把椅子收起來了...
哈哈
3Q囉~小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