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夠衰的小麥夫婦
遇到兩個不放假又干擾我們拍照的颱風
昨天颱風剛走
想說拍照再延期應該還是會再遇到一個颱風
所以就硬著頭皮去拍囉~
好在天公做美
雖然沒藍天白雲
不過天氣也不那麼熱
總之總算拍完了
接下來等看片就差不多囉!

行程:
08:30--到婚紗店化妝做造型、選禮服
10:30--出發拍外景
(教堂→飛牛牧場→山上草原→鹽山→海邊)
16:30--回台中婚紗店準備拍棚內
19:30--家人拍全家福
22:30收工回家

15個小時的轟炸
笑到臉快抽筋,還被說笑的很假
不過覺得比想像中好玩
出外景當作去玩一樣
換衣服、做造型...看到不一樣的彼此
其實挺有趣的
還有一點覺得很差別待遇
EP有老師級造型師搭配2名助手幫忙打理
小麥卻只有「燈光助理」幫忙挑衣服
女生禮服百百款、男生要從一堆俗豔的衣服中找比較正常的~哈
所以喔
忠告所有有機會要拍婚紗的朋友們
女生除了照顧自己美外,不要忘記老公也站在你旁邊一起拍
也幫他搞帥一點~這樣大家都爽!
男生如果不排斥拍婚紗,就自力救濟把自己弄得正常點
呵呵~已婚真的變碎唸...
OK不說囉~人各有命!祝大家幸福!

看看我偷拍的照片
很多婚紗店規定不給跟拍
表面是說怕會影響攝影師的進度
其實是怕你自己拍了就不加洗他們的照片啦...

第一套很制式化的白禮服...


一直需要幫忙牽裙擺的EP(這邊是飛牛的入口處)


看東又看西、歪頭、看地下...出逃很多!哈


偷拍效果不錯~省一張~YA!


在路邊換衣服囉~


EP有變魔術的桶子幫忙更衣~小麥在車裡脫褲子...


EP弄很久~我叫助理小妹幫我亂照一下...(小妹覺得拍歪歪的很好看?!?!)


第二套紅枝枝


爬山去拍草原...只差沒擺地鋪野餐~很有FE




外景第三套...準備去鹽山、海邊奔跑




這是晚上2230的最後一拍~小麥穿的很不正式



麥媽來拍全家福時看了差點罵婚紗店的人(我想像的啦!麥媽臉色不好就是了)
但我想自己開心就好
反正呢~玩得很開心
也希望拍出來的效果好囉~
我想煩惱一堆選不完的好照片要多付錢
應該比選不到好照片來的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