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當初規劃婚宴流程時
並不知道要找誰幫忙
一方面覺得麻煩別人
一方面也覺得我的朋友都不在台中
不好溝通
但是一邊寫流程
就一邊計畫要找誰找誰來勝任工作
經過討論、實行
覺得大家都很讚!
在最短的討論中
就能做到這樣的程度
我也很驚訝!
果真壓力會造就成功
不然就是我都找對人了!哈
下面好好謝謝他們一下!


☆最佳主持人獎☆--康CanCan



最初想到的主持人人選就是Can
可能是他之前說過他工作上常辦活動吧
所以我就誤以為他很會主持...
剛請他當主持人時
他一直婉拒
但我總覺得他很適合說場面話
(這應該是誇讚吧?)
所以還是請他好好幫我這一次
過一陣子後他就臣服答應了
第一次蕊稿時
跟她說要不要說蕊幾次
他很酷的不用吧...
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
然後採排我說可以多來幾次
他也說不用吧...
哈~好吧,你有自信就好
當天他其實表現得很好
適時的表演熟練的摔麥克風耍新郎笑
也巧妙的用一句:阿里卡多
替新郎巴結公司總經理
除了我誤會他吃很飽還能主持得很順暢外
其他沒得挑啦(因為我大半不在場哈)
謝謝Can的主持
下次可以穿年輕點
還有接到捧花的人要說祝福話唷~

☆最佳伴郎兼打雜獎☆--黃小光



其實黃小光當天最大的功勞就是
帶了個美女小芝芝來~超正!
不帶吸引男生的目光
女生也不經意的注意到他手上的名牌包
不過小光真的夠義氣
幫我接送新娘、帶大家到我家坐
還有做東做西的
當初試燈光也是他幫我試的
我想在台中孤伶伶的我會繼續跟他當罵幾的
3Q!

☆最佳現場控制獎☆--佳勳



佳勳聽到我要請他當現場控制時
他問我:那要幹嘛?
我也不知道是何時冒出
要找一個控制全場的人的念頭
但總覺得這個人要聯絡主持人、燈光、音控...
很重要!
但佳勳跟大家都熟
所以請他幫忙
他老兄前一天神秘兮兮的來台中
用晚上的時間大概跟他講一遍流程
隔天就上場啦
起初有點混亂
但後來越來越拿個定主意
是個很可以交重的人!
辛苦囉!

☆最佳燈光兼現場控制獎☆--柏漳



柏漳很辛苦,應該是所有人最早起的吧
他六點多出發來台中
從頭跟到尾
我欠他很多次人情
公證也麻煩他來當見證人
還沒說謝謝就再次麻煩他
不過明天準備帶一手啤酒去找他喝一下
當作是答謝囉!
燈光是小事、其他幫我的地方不計其數
多謝!

☆最佳會計獎☆--葳姐$郁菁



他們太屌!
我直覺真的找對人
本來想說葳姐做會計一定行
但也太行了吧...
麥媽說紅包不用數,寫上人名收下即可
我跟葳姐說時感受到他的嘆息
結果呢
禮金簿不但編號、所有紅包一清二楚
還幫我算TOTAL
他們還偷偷來個財務報告...
誰誰誰怎麼包的比較少~哈
連裝紅包的袋子都自備看似專業的包包
害我準備的爛化妝包相形失色
葳姐$郁菁,你們不但當的起門面
下次誰要結婚在由我當經紀人幫你們接洽工作吧!
再次讚嘆!

☆最佳女致詞人☆--劉小吉



小吉真的是被我跟催最緊的人
他之前一直想前一天到台中玩
但我並不知道為何要喔~
應該是單純想請麥當當休假吧!
小吉有百變的聲音
但我卻規定他不能使用他最擅長的編號0204聲音
(也是不知為何的堅持)
好笑的是他一上台就0204上身
新郎我只是開玩笑的說不要這樣...
他清了一下喉嚨
改以感性的聲音開始
小吉的致詞如下:

大家好,我是GINA,是信仁的大學同學。
因為今天是信仁的婚禮,信仁要求我只能
說他的好話,所以比如他在我失戀的時候
落井下石之類的東西我都不能說XD (啊 我
不小心說出來了)
信仁在大家的眼中一直是好好先生,笑起
來的咪咪眼更是加深了這種感覺。雖然在
大一的時候他覺得我很不客氣,我覺得他
很愛面子,但事實證明了,這些印象都只
是錯覺,我是一個很NICE的人,他是一個
很大方的人,於是我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
好朋友。
信仁的個性很特別,他有著符合他外表的
溫文儒雅,也有出乎常人的細心,就算是
跟我們這群社會系的女同學相比,他應該
還是最細膩的,不過他也常有一些有趣的
習慣,比如說他會隨身攜帶吸油面紙、或
是在公車上不用湯匙吃小美冰淇淋。
在大三的時候,信仁和憶萍因緣際會的開
始交往,他們也就從當時就常常出雙入對
在我們面前,憶萍恰恰好跟信仁有相輔相
成的感覺,縱使交往當中經過一些磨合,
是什麼磨合呢?我也不太清楚XD總之,經
過了一些磨合,他們很順利的走了很長的
一段路。(順利到我想請他們分一些幸福給
我。)
今天,是大家見證他們這段六年交往的一
個結果,不過,婚姻對他們來說,應該是
另一個幸福的起點。
最後我要說的是,前兩天跟這對新人討論
我致詞內容的時候,憶萍特別叮嚀我要告
訴大家,信仁是多麼的幸運,可以娶到這
個美嬌娘!。但是憶萍,身為小麥的好朋
友我得說這句,我想你嫁給了很多人心目
中的白馬王子─信仁。(噁!)
信仁、憶萍,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!

對了~另外要感謝小吉的是
他幫我買麥當當雞塊給我的新娘子墊墊胃
錢還沒給他...先欠著吧!12月還你喔

☆最佳男致詞人兼最佳音控獎☆--范狗



范狗很紅
在我前幾篇網誌開始在我朋友間紅起來
他也夠意思啦
為了我的婚宴辭了工作(官方說法)
前一天陪我去看EP試禮服發呆
音控他覺得簡單(所以也可以吃飽飽+音控好)
倒是致詞較難
前一晚睡前還在趕稿
不過呢!~總是完成他的任務
也A了不少小麥家的東西走
就當作是謝禮吧!
不過被太極拳招擾而導致現場音樂太小聲
我看就別提了吧...
如果你有機會結婚~我會還你這一切...哈


☆最佳攝影☆--郭寶



一樣是高中死黨的郭寶
是在偏遠山區森林小學當老師
好像對攝影很厲害
以前有說過要幫我拍婚紗

他履行高中時的承諾
會穿很帥參加彼此的婚禮
那天我沒有多跟他講幾句
很不好意思
但看他穿梭人群中幫我捕捉畫面
就很期待看到他的作品
等你囉...
下山再聯絡吧!

以上
我能有這群好朋友真的是幸運
大家各懷鬼胎
幫我跟EP達成夢想
我想這是欠債的開始
欠你們的
我一定還囉!
謝謝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