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添購3C玩具了
趁著過年發獎金敗了2個玩具來玩
一個是欠EP好久的手機
這算是去年生日+去年週年慶+今年情人節的禮物
會欠這麼久是因為EP一直沒看上眼的手機
最近就下定決心敗下SE的Z610i
競爭對手有白巧克力、三星的X838
EP表明自己買手機就是不管功能只求美觀的外貌協會會長
所以能買到這台3G新手機,我可是費盡唇舌


加買一張SONY M2卡 1G,讓他聽MP3聽個夠



標準的指紋製造機,包膜是必要的,過完年再送去穿衣服
我先用卡點西德亂包一下,不然可是金光閃閃唷!


終於可以自己換主題,EP二話不說只用哈囉凱蒂...


外螢幕有跑馬燈~夜間看挺酷


因為真的太多指紋,所以隨身需要戴著眼鏡布擦拭...

接著是我的PSP
肖想很久了
雖然我不是GAME的熱愛者
但想要一台多媒體機又不想屈就iPod
所以選擇螢幕大又美的PSP



一樣加了張SONY MS PRO DUO 2G 和一片抓猴啦P!


雖然出了5個新顏色,但我還是鍾愛黑色喔


屁股長這樣


美麗的螢幕畫面...


聽MP3沒問題(最近愛上蕭賀碩,真好聽)


看圖片也OK~


模擬器好多~

對於遊戲機改來改去真的不拿手
所以很吃力的學習中
不過這樣過年就不怕無聊了...
(大年初一早上寫網誌,好的開始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