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EP過生日時說:
「現在過生日,銀行、髮型設計師的祝福都比朋友多...」

ㄏㄏ
這倒是真的
一大堆垃圾mail早在上週五就祝我生日快樂了
不過還是好友的祝福實在!
今天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
來自網路、簡訊、電話
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囉!

MSN真的是現代人的友誼橋樑
今天一上線就看到好多的祝福暱稱
很有趣!
我特地把畫面抓下來做紀念




生日真的越來越沒Fu
雖然也是期待祝福、禮物
但總覺得沒勁
真的是老了嗎?
(前幾天還跟小吉在算到底今年是幾歲...
好像多算一歲都不開心)
不過再不久就要30歲了
三十而立
要立什麼呢?
不想搞懂
還是想自在的生活
雖然不長進
但快樂真的很可貴

所以以後的生日願望我還是要許:能無憂無慮的生活!

今天一直被問要去哪慶祝?要吃什麼大餐?
ㄏㄏ~壓力真大
昨天已經吃過了大餐
今天壽星要EP請我吃「哈跟打死」


▲台中的旗艦店,中港路、東興路口


▲Q抱枕


▲YA~吃冰


▲先來杯拿鐵,哈跟打死的咖啡不賴!


▲將將!冰淇淋泡芙~好吃唷~(用手機照感覺SOSO)


【加映場】我跟EP的生日蛋糕
我們生日差幾天而已,一起買個蛋糕吃吧!


▲白木屋花俏的蛋糕


▲真的是29歲嗎?仍半信半疑...


再次感謝給我祝福的好友們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