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賣場裡
常有特價的花車
什麼部門都有
經過時我都會不經意的翻一下
這個好習慣讓我今天挖到寶
戰利品CD一張


▲將將!蕭賀碩的專輯~『碩一碩的流浪地圖』


▲封底來一張


▲內裝

☆簡介一下☆
歌手:蕭賀碩
專輯名稱:碩一碩的流浪地圖
發行公司:華納
發行日期:2007 年01 月17 日

收錄偶像劇 "我們結婚吧"主題曲(濃情版)
鬥魚片頭曲"不公平" 、孫燕姿"流浪地圖" "相信"、
鄭秀文"溫暖的淚"原創版本
新歌部分更有深藏在抽屜裡的好歌 與知名作者伍家輝合唱的"唉!愛"
與創作歌手古皓合唱的爵士小品 Hello my friend 值得收藏

☆蕭賀碩的詞曲作品☆
作曲:
相信<孫燕姿-我要的幸福專輯>、未來<鄭秀文-成全專輯>
捨得<鄭秀文-捨得專輯>、因為愛上了<楊千嬅-揚眉專輯>
come with me<林曉培-精選輯>

作詞:
年輕無極限<孫燕姿-神奇專輯>、懶得去管<孫燕姿-THE MOMENT精選集>
優先權<蔡健雅-雙棲動物專輯>、心電感應<蜜雪薇琪-kiss專輯>

作詞作曲:
不公平<鬥魚主題曲 亦為製作人>、溫暖的淚<鄭秀文-美麗的誤會專輯>
流浪地圖<孫燕姿-完美的一天專輯 亦為製作人>
SALANHEO<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亦為主唱人及製作人>


會知道這張專輯是好久以前聽廣播介紹
孫燕姿的流浪地圖作者出了專輯
耳熟能詳的「我們結婚吧」主題曲「殺拉黑唷我愛你」也是他唱的
反正就是一張很耐聽的專輯
推一百次!
.
.
.
重點來了
能算是挖到寶
一定要有震撼的價錢(至少我覺得很震撼)



139可是以前卡帶年代的價位
挖到它真是讓我偷笑了一會兒
不過開心之餘也深怕他從此絕響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