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跟稀有的國中同學聚餐
為何稀有?
一方面數量極少
一方面他們曾經目睹小麥肥胖階段
所以能不聯絡就盡量不聯絡...ㄏ
總之
是透過先進的MSN+Blog
失而復得的老朋友

其中大姊頭NaNa年底要嫁去當阿豆仔
那天也一起分享了他的喜帖跟喜餅
閒置的新娘真的很厲害
凡事自己張羅
也勾起小麥去年準備婚事的深刻記憶

籌備婚禮分幾種狀態
1.預算多寡
2.閒置度多寡

我們Na姊二者兼備
所以搞出來的東西令人吃驚...
以下介紹驚人的手工喜帖
代表我對她的敬佩及祝福


▲喜帖正面

乍看之下想說是一張印刷精美的喜帖
所以沒多注意
結果一問之下
才知道整張帖子是無中生有、自己做的...


▲這朵花是用燙印出來的,材料不太清楚
但小麥也曾在貝登堡看中這種技巧
想到要一張一張搞就累...所以做罷!


▲這個LOGO是Na姊跟哈尼老公越洋、一人寫一邊的喜字所成
(sorry~我還是分不清楚那邊是誰寫的...哈)
下面有NaNa跟老公中文稱呼(阿不)的字樣


▲旗袍釦自己買自己貼


▲帖子內裝,左下應該還有個回函小紙條
不過新娘子狂吼要我們趕緊寄出
在威脅之下來不急拍照就寄出去了
小回函還附上回郵郵票...傻眼


▲重點來了!這金縫線是小麥最讚嘆的地方
將線車縫在紙上很屌,工整的程度也很誇張...

我會這麼佩服是因為對美勞我還自稱巧手
但見到大師真的也是只有佩服
不過我想會這麼用心的弄帖子
應該跟小麥當初的想法一樣
不想看到朋友收到喜帖後拿去當杯墊或是送進廢紙回收



▲沒參加過「處逃」這麼多的喜宴,很期待,待我下回報導吧!


另外
NaNa對我的網誌諸多抱怨
說她要去日本玩找我的網誌當參考找半天
建議我弄個分類
其實也不是不弄
就是懶...囉
不過想想好像也挺方便
就搞了幾個分類

★C'est La Vie★
★Taiwan PaPaGo★
★旅行的異議★
★吃飯皇帝大★
★宅麥收藏★

好吧...希望大家滿意
以上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